城市网

Deebo Samuel与 Trey Lance 在 49 人队训练营期间建立化学反应

导读 圣克拉拉——签名。在场边跳舞。Deebo Samuel回来了,他在周二的 49 人队训练营场上场外都为人所知。在周一的 11 对 11 团队训练中

圣克拉拉——签名。在场边跳舞。Deebo Samuel回来了,他在周二的 49 人队训练营场上场外都为人所知。

在周一的 11 对 11 团队训练中参加了少量比赛后,塞缪尔在练习场的第二天看到他更多地参与其中。

教练凯尔·沙纳汉(Kyle Shanahan)强调了让这位旧金山明星外接手在本周开始的数百万美元续约合同后让他重新开始行动的重要性,周二练习场上挤满看台的 49 人队球迷收到了球队为球队支付的费用的小提醒.

塞缪尔在他的 17 次练习代表中的大部分时间是在一线队进行的——其中 13 次是特雷·兰斯在中锋之下,另外四次是内特·萨德菲尔德传球——在周一他大部分时间都在二队度过之后。周二,他在 11 对 11 中四次成为目标,并提出了三次招待会,而前一天只有两次。

他当天的第一次接球是在从萨德菲尔德穿过中路 20 码处传球。球稍稍落后于塞缪尔​​,但他能够用手抓住球并将其带入。萨德菲尔德稍后在训练中再次瞄准塞缪尔,但将球扔在他身后太远,无法调整。

当兰斯在训练营中第一次用泡泡屏传球与塞缪尔联系时,人群沸腾了,这位二年级四分卫很快再次找到了他的 WR1,并在中路快速传球。

随着塞缪尔和兰斯继续建立化学反应,20 码的距离让球迷们得以一窥本赛季将要发生的事情,而 49 人队忠实球员的能量是显而易见的,因为他们今年第一次参加了这对搭档。

塞缪尔在与 49 人队就他的新续约进行谈判时错过了前四天的练习,他说他和兰斯每天都在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