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四分卫米切尔·特鲁比斯基为匹兹堡钢人队首发

导读 随着 NFL 训练营的继续进行,早期的报道称,北卡罗来纳州球迷最喜欢的米切尔·特鲁比斯基在成为钢人队首发四分卫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钢人

随着 NFL 训练营的继续进行,早期的报道称,北卡罗来纳州球迷最喜欢的米切尔·特鲁比斯基在成为钢人队首发四分卫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钢人队自 2004 年以来首次在本·罗特利斯伯格上个赛季退役后寻找他们的下一个四分卫。尽管在匹兹堡的肯尼·皮克特身上花费了首轮选秀权,但所有迹象都表明,特鲁比斯基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领先于球队,据报道,他的首发位置是“他输了”。

当特鲁比斯基在 2017 年获得芝加哥熊队的第二名时,许多人都感到震惊,尽管表现不一致,但有些人认为缺乏光彩的打法和系统应该受到指责。特鲁比斯基最终在芝加哥打了四个赛季,在 51 场比赛中首发 50 场,其中 12 场是新秀赛季的首发。

在特鲁比斯基在联盟的第二个赛季,他带领熊队以 12-4 的战绩进入职业碗。

尽管作为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进入季后赛,特鲁比斯基和熊队以 16-15 落后于 10-6 费城老鹰队。不管输球如何,特鲁比斯基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仍然足够出色,完成了 43 次传球中的 26 次,传球 303 码,一次达阵,零拦截。

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都是平庸的,球迷们将责任归咎于特鲁比斯基和前熊队教练马特·纳吉。熊队和特鲁比斯基在 2020 赛季后分道扬镳,前 UNC QB 在布法罗找到了新家,与乔什·艾伦(Josh Allen)搭档。

在比尔队度过一个赛季后,特鲁比斯基与钢人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为 QB 寻找一个新的开始。匹兹堡很可能会坐在皮克特至少一个赛季,把比赛留给特鲁比斯基和梅森鲁道夫。尽管鲁道夫在球队效力了三年,但他看到动作的时间充其量只是平均水平,在 17 场比赛中完成了 16 次达阵和 11 次拦截。

就目前而言,特鲁比斯基到目前为止一直在训练营赢得 QB 之战,并获得了一线队的快照。毕竟,这是焦油脚跟证明他值得第二顺位选秀权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