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UDFA WR Braylon Sanders 在海豚队的早期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导读 虽然周二带来了 NFL 裁决的重磅炸弹,让海豚队损失了一对选秀权,但社交媒体也对普雷斯顿·威廉姆斯的戏剧感兴趣。这位四年未选秀的自由

虽然周二带来了 NFL 裁决的重磅炸弹,让海豚队损失了一对选秀权,但社交媒体也对普雷斯顿·威廉姆斯的戏剧感兴趣。

这位四年未选秀的自由球员外接手在本周早些时候发推文说他只是想要机会,并且在练习后与迈阿密媒体交谈时似乎对这个概念加倍下注。

不仅威廉姆斯受到限制并且在深度图表中很深,而且 2022 年未选秀的自由球员也在训练营中掀起早期浪潮,并在房间里挑战退伍军人。来自 Ole Miss 的 Braylon Sanders 在四月份的选秀之后被迈阿密队签下,到目前为止,接球手在训练营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桑德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软组织问题阻碍了他在大学期间的上场时间。

外接手教练,前海豚韦斯韦尔克在周三的比赛后赞扬了桑德斯。

“他有很好的身体控制力,他的手很好,”韦尔克说。“他有速度。你知道,他在那里做了很多伟大的事情。”

考虑到外接手室的才华以及另一位新秀外接手埃里克·埃祖坎马(Erik Ezukanma)的存在,他迄今为止表现良好,这是高度赞扬的。

两位新秀都引起了四分卫 Tua Tagovailoa 的注意和关注。这位三年级的信号呼叫者周三告诉记者,他认为这两名新秀都是海豚队进攻的“黑马”。

“我对他们印象非常深刻,”他说。“他们有非常好的控球技巧。他们很长,而且他们很快……对他们来说,最困难的事情就是通过听到拥挤中的播放呼叫以及去哪里进行过渡。但是,除此之外,他们在 OTA 和训练营的头几天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然这些年轻的目标正在掀起波澜,但不要忘记小林恩·鲍登(Lynn Bowden Jr.)。他最初在 2020 年选秀中被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选中,后来被迈阿密收购,并在有限的行动中显示出一些潜力迹象。上赛季季前赛的一次伤病让鲍登在 2021 赛季缺席了比赛,但即使是韦尔克也意识到这位多面手需要更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