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特伦特布朗:我在休赛期投入了工作所以我希望能从中受益

导读 自从 2018 年新英格兰冠军赛季的每一场比赛开始以来,进攻截锋特伦特布朗遭受了一系列限制他的伤病。尽管他在 2019 年只为突袭者队打了

自从 2018 年新英格兰冠军赛季的每一场比赛开始以来,进攻截锋特伦特布朗遭受了一系列限制他的伤病。

尽管他在 2019 年只为突袭者队打了 11 场比赛,但布朗是一名职业保龄球手。然后他在2020年只打了五场比赛。

拉斯维加斯于 2021 年 3 月将他交易回新英格兰,布朗最终为他曾经的俱乐部首发了 9 场比赛。

布朗在与爱国者队的合同中有显着的体重奖励。虽然他在球队名单上的体重是 380 磅,但他在接受《波士顿先驱报》采访时表示,他已经瘦到了 355 磅——不仅仅是因为钱。

“我仍然觉得我是打这场比赛的最佳铲球,我觉得我可以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铲球之一。我要证明这一点,”布朗通过波士顿先驱报的凯伦·古雷吉安说。“所以我们开始吧。日复一日。一砖一瓦。”

“我在这个休赛期的每一天都接近了,想进来成为我知道我可以成为的球员,”布朗补充道。“我知道我有责任领导这支球队。这就是我每天接近的方式。我想每个人都对此表示赞赏。我很感激我周围的每个人都在努力帮助这辆公共汽车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布朗在 4 月年满 29 岁,他的职业生涯始于 2015 年 49 人队的第七轮选秀权。在过去的七个赛季中,他首发了 69 场比赛。但即使作为超级碗冠军,他也有几个未实现的目标。

“在我 [在联盟] 的八年里,我有一个不错的故事。我相当有成就,但没有我想要的那样有成就,”布朗说。“我仍然想获得一些荣誉。

“我肯定在休赛期投入了工作,所以我期待从中获益。......这一切都与关注细节和照顾你的身体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