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熊队训练营第 10 次练习的 9 个要点

导读 芝加哥熊队于周日返回训练场进行无垫训练,但由于天气恶劣,他们被迫将训练转移到室内。但是出席的媒体有很多更新。虽然前两次练习是夏季最

芝加哥熊队于周日返回训练场进行无垫训练,但由于天气恶劣,他们被迫将训练转移到室内。

但是出席的媒体有很多更新。虽然前两次练习是夏季最艰苦的练习之一,但周日的练习更轻松、更短。进攻线和角卫有一些有趣的发展,以及一些伤病方面的更新。

防守协调员艾伦·威廉姆斯、防守端锋特雷维斯·吉普森、线卫马特·亚当斯和后卫哈里·布拉辛盖姆在训练和新闻发布会上消化了很多东西。

继周日的练习之后,再来看看我们从熊队训练营第 10 天学到的东西:

蒂文·詹金斯看到了右截锋,右后卫的时间

蒂文·詹金斯(Teven Jenkins)在连续缺席七次训练后于周六重返训练场。但他能力有限,只参加个人演练。但随着詹金斯的不断进步,他在周日练习得更多。

这包括在中锋下的四分卫贾斯汀菲尔兹的右截锋上获得一些代表。该阵容还包括拉里·博罗姆(LT)、萨姆·穆斯蒂弗(LG)、道格·克莱默(C)和迈克尔·斯科菲尔德(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