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酋长训练营第 10 天的 4 个要点

导读 堪萨斯城酋长队周日回到密苏里州圣约瑟夫密苏里西部州立大学的训练营练习。在训练营举办广受欢迎的家庭欢乐日时,这是一个拥挤的房子。酋长

堪萨斯城酋长队周日回到密苏里州圣约瑟夫密苏里西部州立大学的训练营练习。

在训练营举办广受欢迎的“家庭欢乐日”时,这是一个拥挤的房子。酋长队球迷的家人蜂拥而至,以了解球队的最新版本。如果他们希望在赛季中期找到进攻,酋长王国可能会让练习失望。特别是对于首发进攻来说,这是一次艰难的练习,尽管随着练习的继续,他们确实有一些美好的时刻。

以下是我们从最新的练习课程中带走的一些内容:

进攻性比赛马虎的一天周日,酋长队的进攻工作并不顺利。在 11 对 11 训练期间的其中一个期间,首发进攻出现了三个错误的开始处罚。其中包括两次错误的开局,他们都被标记为 LT Orlando Brown Jr.,他明显缺席了自愿休赛期的训练,并在训练营的第一周坚持了下来。点球的顺序是如此令人震惊,以至于安迪·里德(Andy Reid)在他们的一系列比赛结束之前将首发球员从球场上赶了下来。

酋长队进攻协调员埃里克·比涅米(Eric Bieniemy)从这些特殊的进攻斗争中分享了一个非常好的教学点。

“一旦我们观看录像带,我们需要学习的是生活中发生的事情,”Bieniemy 说。“意思是,每一场比赛都不会是你最好的比赛。所以,你如何回应,告诉你你有什么类型的性格。我们必须确保我们正在展示这个角色并理解这是一个团队游戏。我们会做出回应,但最后一场比赛不会影响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在这三个错误的开始中,Bieniemy 说球队根本没有执行并再次提到他上面的信息。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它发生了,”比涅米说。“但是(它)是人生的一课,我们会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