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季前赛对钢人队的 3 个大胆预测

导读 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匹兹堡钢人队将在对阵西雅图海鹰队的NFL 季前赛中拉开帷幕。这个季前赛看起来将与主教练迈克汤姆林领导下的过去大不

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匹兹堡钢人队将在对阵西雅图海鹰队的NFL 季前赛中拉开帷幕。这个季前赛看起来将与主教练迈克汤姆林领导下的过去大不相同。这次是三个大胆的预测。

我们的意思是跑卫 Najee Harris 将成为像 Roethlisberger 一样的球场数。哈里斯因脚伤错过了一周的训练,匹兹堡将在季前赛中与他零机会。

乔治皮肯斯和卡尔文奥斯汀将点亮它

这些新秀在整个季前赛中都充满活力,应该在季前赛的进攻中发挥重要作用。如果有人怀疑钢人队增加外接手天赋的能力,那么这两个就是下一个例子。

3个四分卫开始

钢人队需要决定他们的三名四分卫中的哪一位将成为开幕周的首发。我们预测至少梅森鲁道夫和米奇特鲁比斯基都会有一个开始,但我们希望新秀肯尼皮克特也能获得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