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Jalen Hurts 投出一次 TD 传球

导读 他们在上半场统治了维京人队,以 347 码的距离领先他们 93 码。老鹰队在半场结束时以 24-7 领先。维京人队在上半场进行了一次突破,

他们在上半场统治了维京人队,以 347 码的距离领先他们 93 码。老鹰队在半场结束时以 24-7 领先。

维京人队在上半场进行了一次突破,在 9 场比赛中推进了 75 码。他们在其他四个驱动器上三进两出。柯克考辛斯15 投 9 中 61 码和一次达阵,这让Irv Smith获得了近端锋,而贾斯汀·杰斐逊在 24 码处有 3 次接球。

Jalen Hurts跑了两次达阵,并在上半场投了一个。他的达阵跑了 3 码和 26 码,他有 50 码的 7 次进位来带领球队。

他的达阵传球是一个 53 码的球奎兹沃特金斯。

251码的伤害是20投17中,而达拉斯戈德特有4 次接球 74 码,沃特金斯 2 次接球 69 码。德文塔史密斯在 64 码处增加了 5 次接球。

Jalen Hurts 投出一次 TD 传球,在老鹰队上半场占主导地位时连续跑了两次,24-7最初出现在Pro Football Talk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