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喷气机队有四名球员在 PFF 中排名前十

导读 如果我告诉你根据 Pro Football Focus 的数据,喷气机队在某些位置上拥有少数顶级球员,你会怎么说?其中有几个你可能不会感到惊讶。但

如果我告诉你根据 Pro Football Focus 的数据,喷气机队在某些位置上拥有少数顶级球员,你会怎么说?其中有几个你可能不会感到惊讶。但是,如果你发现其中一名球员是唯一的乔·弗拉科怎么办?

在本赛季的前两周,喷气机队有四名球员在 PFF 的位置上排名前十。在各自位置上最高的球员?你猜对了。弗拉科。

弗拉科以 75.8 的成绩在 34 名四分卫中排名第三。排在他前面的仅有的两个四分卫是乔什·艾伦(90.7)和贾伦·赫茨(84.1)。

Flacco 并不是唯一排名靠前的喷气机。其他三名喷气机队目前在 PFF 各自位置上排名前十的球员是后卫 Alijah Vera-Tucker(70 人中排名第 4)、角卫 DJ Reed(103 人中排名第 6)和防守截锋 Quinnen Williams(第. 7 出 122).

如果我们将该组扩大到前 20 名,我们还会增加跑卫迈克尔·卡特(60 名中的第 12 名)、外接手加勒特·威尔逊(107 名中的第 13 名)和防守前锋约翰·富兰克林-迈尔斯(第 16 名) 103)。

喷气机队的七名球员在各自的位置上排名前 20。对于距离 0-2 还差 115 秒的球队来说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