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前包装工队 QB Kurt Benkert 与 49 人队练习队签约

导读 据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网络的迈克·加拉弗洛(Mike Garafolo)称,在周二的训练之后,前绿湾包装工队四分卫库尔特·本克特将前往旧金山加入

据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网络的迈克·加拉弗洛(Mike Garafolo)称,在周二的训练之后,前绿湾包装工队四分卫库尔特·本克特将前往旧金山加入 49 人队的训练班。

本克特在包装工队度过了 2021 赛季。他于今年6月17日获释。

49人队将是本克特离开绿湾后的第一支球队。他之前曾为休斯顿德州人队和芝加哥熊队效力。

在包装工队时,本克特只打了一场比赛——在上赛季战胜熊队的最后时刻两次跪倒 -1 码。余下的时间里,他一直在训练队担任三号四分卫,仅次于亚伦罗杰斯和乔丹乐福。

包装工队在 2022 年用丹尼·埃特林取代了他。

在旧金山,本克特将成为新首发吉米·加罗波罗和替补布洛克·珀迪之后的第三四分卫。Trey Lance 在第 2 周摔断了脚踝,预计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这意味着他将前往伤病预备队。

Benkert 在 Matt LaFleur 进攻方面的经验应该可以轻松过渡到 Kyle Shanahan 在 49 人队的计划。

2018 年,本克特在弗吉尼亚州以落选的自由球员身份在亚特兰大猎鹰队度过了三个赛季,之后他来到了绿湾。

周二,49 人队选出了五名四分卫——包括 AJ 麦卡伦、凯文霍根、迈克格伦农和加勒特吉尔伯特——但选择了本克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