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熊队在第4周面对巨人队的三件令人担忧的事情

导读 芝加哥熊队(2-1)将在第4周迎战纽约巨人队(2-1)。这是芝加哥的马特·埃伯弗鲁斯和纽约的布莱恩·达博尔之间的一年级教练之战。两支球队今年

芝加哥熊队(2-1)将在第4周迎战纽约巨人队(2-1)。

这是芝加哥的马特·埃伯弗鲁斯和纽约的布莱恩·达博尔之间的一年级教练之战。两支球队今年都取得了成功,纽约看到了明星后卫萨昆·巴克利的重新出现。

与此同时,熊队依靠大卫·蒙哥马利和哈利勒·赫伯特的1-2击球来有效地跑动球。然而,尽管拥有NFL第二好的冲刺进攻,熊队还是最后一个通过的。

对于芝加哥来说,传球问题挥之不去,伤病堆积如山,他们的防守正面临着萨昆·巴克利迄今为止最艰巨的挑战。

以下是熊队为周日对阵纽约的比赛做准备的三件令人担忧的事情

尽管跑动比赛非常出色,但熊队的进攻是NFL中最差的。芝加哥拥有NFL中第二好的冲刺进攻和最差的传球进攻。当看到组合码数时,熊队的进攻是NFL中最糟糕的。

贾斯汀·菲尔兹的第二年开局很艰难。在卢克·盖西(Luke Getsy)领导下的新进攻中,熊队的四分卫已经退步。因此,字段在尝试次数、完成次数、完成百分比和码数方面排名最后。坦率地说,从统计数据上讲,他是NFL中最糟糕的首发四分卫。

当谈到熊队的传球比赛时,它开始听起来像是一个破碎的记录。49人队的比赛因为大雨而没有计算在内,包装工队的比赛因为裁判的糟糕电话而没有计算在内,而德克萨斯人的比赛应该无关紧要,因为熊队冲了近300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