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为什么指挥官们可以在达拉斯使用安东尼奥·吉布森的突破

导读 指挥官们真的可以使用吉布森在达拉斯的突破,最初出现在NBC体育华盛顿在他第一次前往达拉斯的NFL之旅中,这是2020年与牛仔队的感恩节比赛,

指挥官们真的可以使用吉布森在达拉斯的突破,最初出现在NBC体育华盛顿

在他第一次前往达拉斯的NFL之旅中,这是2020年与牛仔队的感恩节比赛,安东尼奥·吉布森将20次运球变成了115码和三次触地。周四,吉布森称这一表现是他作为职业球员的“特殊时刻之一”,然后补充说他“希望在未来利用更多这样的比赛”。

如果吉布森本周日以类似的方式下场,当他第三次在AT&T体育场为球队出场时,指挥官们会很酷。

对于一个在2022年太容易受到对方传球冲击的进攻来说,移交给吉布森可能是抵消米卡·帕森斯和德马库斯·劳伦斯等人的最佳方式。毕竟,如果没有麻袋可以堆积,那两个人和牛仔队前面的其他人就不能装袋。

尽管数据不那么出色——吉布森目前平均每回合只有3.1码,而且他在比赛中还没有超过60码——但他的主教练对他的贡献感到高兴。

“我认为他一直很有侵略性,”罗恩·里维拉(Ron Rivera)周三表示,他在季前赛中批评吉布森的冲刺风格。“他已经走了几条下坡路。有几次,当他正面没有折痕时,他会切回背面。

在俱乐部最近输给老鹰队的比赛中,一个零下10码的手提包破坏了吉布森整个下午的稳定局面,特别是考虑到他的球队在半场结束时以24-0落后。在很多场合,吉布森表现出令人钦佩的远见卓识,在他最初的路径被堵塞时捡起五六码。

像里维拉一样,协调员斯科特·特纳认为吉布森“做得很好”。根据特纳周四发表的评论,吉布森可能有更多的机会进入一个凹槽,并从该评估中删除“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