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公牛队以惊人的逆转击败凯尔特人队

导读 公牛队以惊人的逆转击败 C最初出现在NBC 芝加哥体育频道在 NBA,你不会每晚看到 42 分的比赛波动。尤其是由 1-2芝加哥公牛队在克利夫

公牛队以惊人的逆转击败 C最初出现在NBC 芝加哥体育频道

在 NBA,你不会每晚看到 42 分的比赛波动。

尤其是由 1-2芝加哥公牛队在克利夫兰骑士队以 32 分负于克利夫兰骑士队并在周一主场迎战东区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重新上场。

但这正是公牛队所做的,将第一节 19 分的劣势转变为下半场 23 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 120-102 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将本赛季的战绩提升至 2-2。

1. 对于像凯尔特人队前锋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这样的边路组合,没有多少球队能给出很好的答案,但公牛队在早期看起来尤其缺乏装备。帕特里克·威廉姆斯开始比赛时防守塔图姆,而阿约·杜松姆则防守布朗,但两人都从跳投中烤了他们面前的每个防守者。塔图姆得到 15 分(6 投 5 中),布朗得到 10 分(8 投 4 中),他们占波士顿队第一节 39 分中的 25 分,11 投 8 中一个团队。

2. 公牛首节最多落后19分。但是比利多诺万的轮换调整改变了比赛的势头。在第一场比赛的 2 分 31 秒,多诺万用戈兰·德拉季奇、亚历克斯·卡鲁索、拉文和安德烈·德拉蒙德换下贾冯特·格林。本节结束时,波士顿以39-30领先。在小德里克·琼斯用格林打开第二个球之后,公牛队又以 16-5 的比分开出,在 7 分 48 秒时以 46-44 领先。

这与骑士队的比赛背道而驰,当时多诺万在第一节和第二节骑着一个全板凳小组来桥接第一节和第二节,这让克利夫兰建立了 19 分的领先优势,这被证明是不可逾越的。周一的桥牌部队进行了激烈的防守并充满活力地奔跑,在表现出统治力的几分钟后就将凯尔特人队推到了他们的脚后跟上。

3. 琼斯在本赛季开始时没有轮换,但连续第二场比赛在第二节开始。多诺万称琼斯周六的上场时间“富有成效”,但这次需要一个更热情的形容词。他在前 8 分钟的比赛中得到 10 分(4 投 2 中,罚球线 4 投 4 中),用力冲向篮筐进行扣篮和犯规,并用他的手推动凯尔特人队的侧翼。防守端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