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湖人队已经和马刺队谈过约什·理查森

导读 以 0-3 的战绩,洛杉矶湖人队似乎陷入了某种混乱,球迷们再次尖叫着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尽快被交易。据报道,湖人至少要等到感恩节才会重新

以 0-3 的战绩,洛杉矶湖人队似乎陷入了某种混乱,球迷们再次尖叫着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尽快被交易。

据报道,湖人至少要等到感恩节才会重新认真审视交易市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尝到了一些味道。

球队显然已经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讨论了收购乔什·理查森的问题。

通过竞技:

“最近几周,湖人队还与马刺队进行了初步讨论,消息人士称,他们对 3D 边锋乔什·理查森表现出了兴趣。身高 6 英尺 5 英寸的理查森本赛季开始时场均得到近 13 分,场均 5.67 次三分出手,命中率为 47.1%。因此,随着赛季的进行,期待湖人队继续与马刺队、黄蜂队和步行者队保持密切联系,将其作为潜在的贸易伙伴。”

湖人队急需三分球和一两个三分卫。理查森似乎符合要求,上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 41.5%。

此外,他正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本赛季将支付他超过 1200 万美元),这将帮助湖人队实现他们在明年夏天拥有大量工资帽空间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