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马克·戴尼奥特提供了雷霆新秀贾伦·威廉姆斯的伤情更新

导读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主教练马克·戴尼奥特周二表示,新秀贾伦·威廉姆斯 在上周接受了面部手术后进展良好。威廉姆斯在本赛季揭幕战中右眼眶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主教练马克·戴尼奥特周二表示,新秀贾伦·威廉姆斯 在上周接受了面部手术后进展良好。

威廉姆斯在本赛季揭幕战中右眼眶骨骨折,此前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前锋贾登麦克丹尼尔斯用手肘击中脸部。他看起来很痛苦,右眼也有明显的肿胀,但还是靠着自己的力量走开了。

雷霆队最初宣布威廉姆斯将在 7-10 天内重新评估,最迟大约是 10 月 31 日。通过俄克拉荷马队的乔·穆萨托(Joe Mussatto),他的眼睛已经减轻了一些肿胀,并回到了一些场上工作。

在周二的一些射击训练中,有人看到威廉姆斯戴着口罩,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可能会戴着口罩,以防止进一步受伤。值得关注的是,一旦他获准返回,威廉姆斯如何适应面具。

季前赛他在雷霆队的表现非常出色,在五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4.4分、5.2次助攻、3个篮板和1.8次抢断。他在助攻方面领先新秀班,在总得分上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