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奇才队的小韦斯·昂塞尔德暗示约翰尼·戴维斯可能会被送到发展联盟

导读 华盛顿奇才队主教练小韦斯·昂塞尔德周二表示,新秀约翰尼·戴维斯最终可能会在 NBA G 联赛中与首都 Go-Go 一起比赛。戴维斯尚未在本

华盛顿奇才队主教练小韦斯·昂塞尔德周二表示,新秀约翰尼·戴维斯最终可能会在 NBA G 联赛中与首都 Go-Go 一起比赛。

戴维斯尚未在本赛季前三场比赛中为奇才队出场。Unseld在早期大部分时间都部署了10人轮换阵容,老将在名单上看到了大部分时间,而戴维斯则在场外。

奇才队过去经常为他们的年轻球员使用 Go-Go,以便让他们有上场时间。NBC Sports Washington 的蔡斯休斯表示,随着下个月 G 联赛常规赛的开始,戴维斯可能很快就会加入 Go-Go。

戴维斯在季前赛中出场4次,场均上场19.3分钟,得到2.5分3篮板1.5助攻1抢断。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0.8%,三分命中率只有20%。

该组织欣喜若狂地通过选秀增加戴维斯,但越来越有可能他将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扮演发展角色。因此,戴维斯可能经常被派去执行任务。

Go-Go 在 11 月 5 日与猛龙队 905 结束了他们的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