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KG认为NBA目前处于斯蒂芬时代

导读 凯文·加内特认为 NBA 正处于转型期。这位名人堂成员在最新一期的KG 认证播客中表示,联盟不再是勒布朗詹姆斯的时代,而是斯蒂芬库里和

凯文·加内特认为 NBA 正处于转型期。

这位名人堂成员在最新一期的“KG 认证”播客中表示,联盟不再是勒布朗詹姆斯的时代,而是斯蒂芬库里和勇士的时代。

“我认为我们必须说我们已经离开了勒布朗时代,”加内特说。“我认为我们正处于斯蒂芬时代。我认为我们正处于金州/斯蒂芬时代。我认为我们必须更加尊重他的名字,因为他还没有结束。他们还没有完成。”(h/t 95.7 游戏)

加内特认为,库里用他的深度投篮改变了篮球比赛,改变了控球后卫的位置。

“我真的认为他改变了比赛,”加内特补充道。“不仅在你的接球点上,在一个像他一样拥有疯狂射程的后卫身上,而且他把水平推到了另一个水平。到哪里,如果你想要一个深球,或者成为一名射手,你必须能够从这里射门。他为此开了先例。那些是游戏规则改变者,游戏破坏者。你进来,他就改变了整个警卫时代。”

这位 15 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还认为,由于库里对三分球艺术的影响,联盟应该考虑增加一个四分球篮,这样可以奖励那些有足够胆量从深处拉起的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