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快船队球星科怀伦纳德参加俄克拉荷马比赛

导读 在周二早上快船队的投篮训练中,科怀伦纳德在接受手术修复的右膝感到僵硬后,这位全明星球员本周将缺席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两场比赛,他

在周二早上快船队的投篮训练中,科怀伦纳德在接受手术修复的右膝感到僵硬后,这位全明星球员本周将缺席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两场比赛,他选择在周三返回洛杉矶继续康复。

伦纳德在本赛季的两场比赛中各打了 21 分钟,这是他自 2021 年 7 月接受前交叉韧带部分撕裂手术后的首场比赛。在季前赛期间,伦纳德说他没有遭受任何挫折并且感觉很好。

伦纳德在场边观看了周二在俄克拉荷马城的比赛。

“我们要谨慎,确保我们在他的指导下做正确的事;尽管他想上场,但我们只是认为这并不聪明,”教练泰伦·卢在 Paycom 中心开球前说。“如果他愿意,他可以生我们的气,但现在并不聪明。

“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做的是正确的事情,将他送回洛杉矶,因为他在那里有更好的康复资源。”

当被问及他是否担心时,卢说这是“过程的一部分,这将会发生”,并重申了球队对伦纳德回归保持谨慎的首要任务。球队已采取措施尽可能地缓解这种过渡,包括让伦纳德作为替补出场,以免他在上场时间之间久坐。

TO Souryal 说,僵硬通常表明膝盖肿胀,他曾担任达拉斯小牛队队医 22 年,曾任两届 NBA 队医协会主席。

尽管如此,Souryal 说,“在 ACL 手术后 16 个月出现僵硬还是有点出乎意料的”。

快船队在周二的比赛中比伦纳德失踪的更多。前锋保罗乔治因为非新冠肺炎而没有参加比赛,球队不确定他是否可以参加周四的复赛。另一位首发前锋老马库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由于个人原因不会参加任何一场比赛。缺席,再加上对替补控卫约翰沃尔上场时间的谨慎态度,使得本赛季开始时阵容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