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德斯蒙德·贝恩希望在灰熊队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保持热度

导读 德斯蒙德贝恩在孟菲斯灰熊队本赛季第四场比赛中以惊人的方式结束了投篮低迷。现在,贝恩将在周四晚上灰熊队在四场客场之旅的揭幕战中访问萨

德斯蒙德贝恩在孟菲斯灰熊队本赛季第四场比赛中以惊人的方式结束了投篮低迷。

现在,贝恩将在周四晚上灰熊队在四场客场之旅的揭幕战中访问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时尝试跟进他作为职业球员的最佳表现。 贝恩在周一以 134-124 击败来访的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比赛中,三分球 11 投 8 中,创下职业生涯最高的 38 分。

总体而言,这位三年级的职业球员在前三场比赛中 49 投 13 投(26.5%),投篮命中率为 21 投 14 中。

“我对一切都感觉很好,”贝恩谈到进步时说。“很多失误都是进进出出的,后框。我觉得这只是让我的腿回到我的身下。......我知道我抓住节奏只是时间问题。”

贝恩作为新秀的平均得分为 9.2 分,上赛季他的平均得分增加到 18.2 分。他本赛季四场比赛场均得到20.5分和6.0次助攻。

这也可能是贝恩巩固自己作为贾莫兰特长期搭档的赛季。两人一起打得很好,贝恩作为传球手继续变得更好。

莫兰特说:“(贝恩)能够同时做到这两点,从三个层面得分并让队友参与进来,这是我们今年成功的一大关键。”“(它)有另一个人在场上可以为每个人创造。”

莫兰特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也得到了 38 分,场均得到 NBA 最好的 35.3 分。他本赛季还有 49 场和 34 场比赛。

与萨克拉门托的比赛让莫兰特有机会与德亚伦福克斯的另一位坚实的控球后卫交手。

福克斯场均得到31.7分和7.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9.4%。他有36分和33分的出局。

福克斯在周日以 130-125 客场输给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得到 26 分和 10 次助攻,国王队以 0-3 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