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灰熊队前锋齐艾尔·威廉姆斯因膝伤缺席了 4 到 6 周

导读 孟菲斯灰熊队将至少再有一个月没有前锋齐艾尔威廉姆斯。球队周三晚上宣布,由于髌腱炎导致右膝酸痛,威廉姆斯将缺席四到六周。威廉姆斯因膝

孟菲斯灰熊队将至少再有一个月没有前锋齐艾尔威廉姆斯。

球队周三晚上宣布,由于髌腱炎导致右膝酸痛,威廉姆斯将缺席四到六周。

威廉姆斯因膝盖酸痛错过了灰熊队的最后两场季前赛,此后一直被列为“日常”。他在灰熊队本赛季的前四场比赛中缺阵,但据报道威廉姆斯正在进步并开始增加活动。

然而,由于他的挫折,威廉姆斯最多只能在感恩节之前出局。如果一切顺利,根据最短的四个星期,他可能会及时回到 11 月 25 日与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尽管 12 月初回归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威廉姆斯上赛季场均得到 8.1 分和 2.1 个篮板,同时首发 31 次。这位前第 10 顺位的新秀预计将在本赛季对灰熊队产生重大影响,灰熊队在进入西部半决赛后将迎来近十年来最好的赛季。

威廉姆斯出局后,新秀杰克拉拉维亚和大卫罗迪将帮助填补他的位置。拉拉维亚是维克森林队的第 19 顺位新秀,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超过 15 分钟,场均可以得到 5.8 分和 2.8 个篮板。罗迪是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第 23 顺位新秀,本赛季已经在每场 16.5 分钟内得到 5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