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pple Watch Series 3因watchOS 9将于2022年停产

导读 Apple Watch Series 3是目前​​在葡萄牙销售的最古老、最便宜的 Apple 智能手表。然而,新的信息表明,库比蒂诺科技公司将很快停产这

Apple Watch Series 3是目前​​在葡萄牙销售的最古老、最便宜的 Apple 智能手表。然而,新的信息表明,库比蒂诺科技公司将很快停产这款质量/价格比的冠军产品。

更具体地说,该消息人士称,一旦 watchOS 9 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3 将被移除。事实上,这家北美科技公司预计将在 2022 年第三季度停止该产品,甚至在 9 月事件发生之前。

Apple Watch Series 3 于 2017 年 9 月推出

智能手表的停产和销售将基于硬件不兼容watchOS 9系统中的新功能,这是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对Watch Series 3的看法。

无论如何,上市将近五年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是 Cupertino 技术中寿命最长的产品之一,也是该品牌自 2017 年 9 月发布以来生产量最大的智能手表。

然而,现在,他正处于他的冬天。很快,在 WWDC 2022(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我们将看到 Apple 展示 watchOS 9,以及它的新特性和附加功能。

watchOS 9 将不兼容 Apple Watch Series 3

分析师认为,基于系列 3 的硬件限制,由蒂姆库克领导的公司推出的这款成功产品的周期即将结束。接近 5 年的差异使手表无法处理新功能。

这些功能究竟会带来什么,目前还完全未知,但不难看出年龄是客观上阻碍 Series 3 在 2022 年上市的障碍。

但是,Appla 是否会在市场上推出新的质量/价格模型,或者这个角色是否会被 Watch SE 完全占据,还有待观察。只有在 2022 年 9 月才能澄清的疑问。但是,我们也将在明年 6 月举行 WWDC 2022,其中有更多关于 Apple 软件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