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Phone 15 Pro将实现苹果的伟大目标之一

导读 确实,明年 9 月苹果将宣布 iPhone 14 智能手机系列,但已经有关于其继任者的讨论。这些只会在 2023 年到货,可能的 iPhone 15 P

确实,明年 9 月苹果将宣布 iPhone 14 智能手机系列,但已经有关于其继任者的讨论。这些只会在 2023 年到货,可能的 iPhone 15 Pro 将带来期待已久的技术。

iPhone 15 Pro 会将 Face ID 隐藏在屏幕下方

根据韩国出版物 The Elec 的报道,iPhone 15 Pro 将是苹果第一款在其屏幕中内置所有基本 Face ID 传感器的智能手机。由于其竞争对手三星,这将成为可能的里程碑。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苹果公司未来智能手机的目标之一。多位分析师透露,在嵌入 iPhone 屏幕的前置摄像头之前,这家美国巨头将隐藏 Face ID 传感器。

随着 iPhone 15 Pro 和 15 Pro Max 的推出,这最终将在 2023 年实现。这些型号将使用三星与 OTI Lumionics 合作开发的新技术。

这些公司正在研究一种技术,使他们能够在 OLED 屏幕上打开微观“窗口”。总而言之,这项新技术将使屏幕在某些区域完全透明,从而使安装在屏幕下方的传感器能​​够正确读取数据。

这种方法应该会在三星 Galaxy Z Fold 5 上首次亮相,预计也将在 2023 年推出。一个月后,它将被 Apple 在其新的 iOS 上衣系列中重复使用。

这样一来,iPhone 15 Pro 和 15 Pro Max 屏幕上唯一的中断将是产品的前置摄像头。事实上,只有在明年,Apple 才会使用在 Android 市场上已经存在数年的打孔哲学。

向屏幕内置前置摄像头的过渡似乎并不是苹果智能手机计划的一部分。这是几位分析师捍卫的论点,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美国人的下一个版本来验证其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