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拆解的iPhone SE显示令人失望的电池

导读 最近,苹果发布了新的 iPhone SE,但和往常一样,它没有透露电池和 RAM 容量。现在拆解新的可访问电池显示出令人失望的电池,并且可能

最近,苹果发布了新的 iPhone SE,但和往常一样,它没有透露电池和 RAM 容量。

现在拆解新的可访问电池显示出令人失望的电池,并且可能成为许多紧急充电的目标。我们会立即向您透露一切。

新 iPhone SE 配备比上一代更大的电池,但不足

期待已久的新平价版 iPhone 终于正式亮相,设备甚至已经开始到达用户手中。这种访问允许在网络世界上传播拆解的 iPhone SE 的图像。

这样的壮举变得重要,因为它揭示了设备配备的电池容量和 RAM 内存。苹果坚持不披露的信息。而且有好消息,也有更少的好消息。

当然,让我们从好的开始。新款 iPhone SE 配备 2018 mAh 电池,比上一代 1821 mAh 的容量更大。现在的好消息是,尽管更大,但这款 2,018 mAh 电池远不能提供当前用户所需的自主权。

所有这些都是因为当前可用的应用程序需要比这种电池高得多的容量,以便自主权不会很快耗尽。可以预见,用户将被迫进行大量的紧急充电,例如在餐厅的午餐时间,以便他们能够充分利用设备。

iPhone SE:更多内存,但够用吗?

电池令人失望,它是一个坚实的点和RAM吗?设备的拆卸显示容量为 4 GB 的 RAM,这优于具有 3 GB RAM 的上一代。

我们谈论的是价格实惠的 iPhone 版本,因此,我们不能指望非凡的 RAM 容量。还要补充一点的是,iPhone 13 本身也只有 4 GB 的 RAM,所以这是一点不让人失望,但也不令人眼花缭乱。

综合考虑,品牌拥有者 A15 仿生处理器的集成以及对 5G 通信的支持仍然是这款 Apple 终端的最强购买论据。

当然,与 iPhone 13 的 829 欧元起价相比,其 529 欧元起的更实惠的价格也将吸引许多用户进入 iO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