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Phone 14可能有四种型号 但苹果可能会跳过迷你版

导读 距离苹果推出 iPhone 13 系列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围绕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的议论依然没有平息。库比蒂诺巨头已经开始着手开发下一

距离苹果推出 iPhone 13 系列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围绕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的议论依然没有平息。库比蒂诺巨头已经开始着手开发下一个 iPhone 系列,这就是为什么全球的推销员有很多关于 iPhone 14 的信息要分享的原因。一份新的报告表明,虽然苹果将推出四种型号,但它可能毕竟不包括手机的“迷你”版本。苹果可能会配备不同芯片组的手机。

9to5Mac 独家获悉,与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3 mini 不同的是,不会有任何 iPhone 14 mini。顾名思义,带有 mini 绰号的 iPhone 体积更小,但采用与其他型号相同的四四方方设计,并由相同的芯片组供电。但是,随着 iPhone 14 型号的推出,情况会发生变化。据报道,库比蒂诺巨头将推出 6.1 和 6.7 英寸屏幕尺寸的 iPhone 14。iPhone 14 机型将具有与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相同的显示分辨率,但 iPhone 14 机型预计会更高,以适应缺口+药丸设计。

预计苹果还将推出具有两种不同芯片组的 iPhone 14 系列。据报道,四款推测型号中的两款将配备 A15 仿生芯片组,另外两款将配备全新的芯片组,该芯片组已逃脱了爆料者的窥探,因为没有关于相同的信息网上泄露。

9to5Mac 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在入门级机型中使用 A15 Bionic 的高端版本,并配备 6GB 内存,而顶级机型将配备比 A15 更强大的全新处理器。苹果很可能将芯片组重新命名为 A15X。

除了更大的尺寸和更高的 RAM 外,据推测苹果还将在 iPhone 14 的高端机型中加入卫星技术。报告显示,苹果已经开始研究卫星通信功能,iPhone 14 系列可能会成为第一款——曾经有过卫星功能的 iPhone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