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开始将更多Windows 11测试功能移至Beta通道

导读 微软今天(3 月 23 日)向 Dev 和 Beta 渠道发布了一个新的 Windows 11 Insider 预览版。Build 22581 包括一些已经可供 Dev C

微软今天(3 月 23 日)向 Dev 和 Beta 渠道发布了一个新的 Windows 11 Insider 预览版。Build 22581 包括一些已经可供 Dev Channel 测试人员使用的功能以及一系列修复和已知问题。

借助Build 22581,Beta 通道预览体验成员现在可以测试实时字幕、开始文件夹、重新设计的任务管理器、平板电脑优化的任务栏等。并非所有引入到 Dev 通道的功能都一定会出现在新的 Beta 通道测试版本中。

快速复习一下 Microsoft 术语:Dev 频道被认为是实验性的环,其中引入的功能可能会或可能永远不会发布。Dev Channel 版本不依赖于任何特定的 Windows 版本。Beta 通道功能集更接近于可以向普通客户发布的功能,但 Microsoft 并未承诺进入 Beta 通道交付的所有功能。Release Preview 频道是与特定版本保持一致的环,包括预期将成为特定 Windows 功能更新一部分的功能。

尽管微软官员去年承诺未来每年只发布一个针对 Windows 10 和 11 的功能更新,但他们给自己留下了很大的回旋余地。在此更新之外引入新功能。微软将于 4 月 5 日举行 Windows 混合工作虚拟活动,官员们可能会展示今年晚些时候可能出现在 Windows 11 上的功能,这些功能尚未在 Insider 测试中。

因为截至今天,开发和测试通道都可以使用相同的测试版本,所以所谓的“魔法窗口”已经打开了一段有限的时间,在此期间,内部人员可以根据需要切换通道。一旦 Microsoft 向 Dev Channel 发布具有更高数量的构建,此转换机会将关闭。(关于如何切换频道的详细信息在微软关于 22581 的博文中。)

微软预计将在 2022 年 10 月左右发布 Windows 11 22H2,这是它唯一的 Windows 11 功能更新,这是我听说的最后一次。微软官方并未说明此功能更新是否只是对过去一年的各种增量功能和更新的扫荡,或者是否包含任何全新的“主要”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