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HMD Global推出拥有三天续航的诺基亚G11

导读 HMD Global 发布了诺基亚 G11 作为其最新的智能手机,供应商声称这款新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为三天。这款手机的售价为 119 99 英镑,位

HMD Global 发布了诺基亚 G11 作为其最新的智能手机,供应商声称这款新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为三天。

这款手机的售价为 119.99 英镑,位于智能手机领域的入门级。

G11 支持 Android 12,并配备了后置三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 13MP 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8MP。

它有一个 6.5 英寸的 HD+ 显示屏,可以拥有 90Hz 的刷新率,而电池为 5,050mAh。

有两种变体可供选择,有 3GB 的 RAM 和 32GB 的 4/64GB 存储可用。

至于颜色,G11 有木炭色或冰色可供选择。

“G 系列是我们的心脏地带;这就是我们所熟知的;HMD Global 首席执行官 Florian Seiche 说:“价格实惠的设备可以从硬件到软件。

“凭借优质的材料和定期的安全更新以及软件升级,诺基亚 G11 也不例外。这意味着您可以将设备保存更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