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nePlus 9 Pro在OnePlus 10 Pro发布之前以最低价格提供

导读 OnePlus 9 Pro 在即将于下周举行的 OnePlus 10 Pro 发布会之前以最低价格出售。该设备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 59,999 卢比。OnePlus

OnePlus 9 Pro 在即将于下周举行的 OnePlus 10 Pro 发布会之前以最低价格出售。该设备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 59,999 卢比。OnePlus 9 Pro 最初在印度推出,起价为 65,999 卢比。因此,您可以在这款旗舰手机上获得 6,000 卢比的折扣。

对于上述价格,亚马逊正在运送 8GB RAM + 128GB 存储模型。此外,SBI 银行信用卡还提供 8,000 卢比的折扣优惠。如果您有这张银行卡,那么您将能够以 51,999 卢比的有效价格购买 OnePlus 9 Pro。那些想卖掉旧手机的人也可以享受高达 16,600 卢比的换货优惠,这将使交易更加甜蜜。兑换金额根据您的智能手机状况计算。建议 OnePlus 所有者还可以在 OnePlus India 的官方网站上查看兑换金额以获得更好的交易。

OnePlus 9 Pro 是 OnePlus 的旗舰手机,于 2021 年首次亮相。在引擎盖下,人们会发现高通的高端 Snapdragon 888 SoC,它为 2021 年的旗舰手机提供动力。虽然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0 Pro 将配备更强大的芯片组,但旧版本拥有非常强大的芯片,也可以满足您的游戏需求。它具有 65W 快速充电器、双立体声扬声器、4,500mAh 电池单元和光学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等功能。该设备还具有 IP67 防护等级,因此具有防水和防尘功能。

你会得到一个弯曲的 QHD+ AMOLED 面板,尺寸为 6.7 英寸。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带来更流畅的滚动和游戏体验。对于摄影和视频,有一个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带 OIS 的 48MP 主摄像头、一个 50MP 辅助超广角传感器、一个 8MP 远摄摄像头和一个 2MP 单色摄像头。

去年,该公司宣布 OnePlus 8 及更新版本将获得三年的主要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和四年的软件更新。OnePlus 9 Pro 随 Android 11 一起推出,因此它也可能会收到 Android 13 操作系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