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新的15英寸MacBook机型不是Air系列的一部分

导读 最近,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生产具有更大 15 英寸屏幕的新款 MacBook Air。但毕竟,看起来实际并非如此:新信息表明,新的 15 英寸 MacB

最近,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生产具有更大 15 英寸屏幕的新款 MacBook Air。

但毕竟,看起来实际并非如此:新信息表明,新的 15 英寸 MacBook 机型不属于 Air 系列。

新的 MacBook 型号仅在明年到货

本周早些时候,有几条新闻报道称,苹果将开发一款新的 MacBook Air 机型,该机型配备更大的 15 英寸屏幕,可以赢得许多用户的青睐。

但现在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网络 Twitter 上做出了他的预测,并表示新型号将不会成为 Air 系列的一部分,并没有为有问题的笔记本电脑提供任何名称。

这位知名分析师给出了更多细节,即新车型将于明年上市。它还继续说,尽管更大的屏幕消耗更多的能量,但苹果希望这款新笔记本电脑使用与 Air 型号相同的 30 瓦适配器。

至于其他方面,郭明錤还表示,如果一切按苹果计划进行,新设备的量产将于明年第四季度开始。

苹果可能会将 MacBook 指定用于其产品组合中的其他笔记本电脑

虽然不是 Air 系列的一部分,但新型号可能会使用 MacBook 的名称,尤其是因为 Apple 已经将这个名称单独用于 Air 和 Pro 系列之外的其他笔记本电脑。事实上,直到 2019 年,库比蒂诺公司才停止推出新的 MacBook 机型,最后一款是 12 英寸 MacBook。

从这个意义上说,该品牌很有可能会“回到过去”并单独为不属于 Air 或 Pro 系列的新便携式机型恢复 MacBook 的名称。

当最近有报道称苹果可能将其 A15 仿生芯片重命名为 A16 以保持处理器与其更新保持一致并将其集成到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中时,这一想法获得了更多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