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oogle Chrome 99带来了最需要的改进

导读 世界上最流行的浏览器的最新版本,谷歌 Chrome 99目前在Windows和Mac等所有平台上分发,除了Android和iOS(iPhone 和 iPad)等移动平台。

世界上最流行的浏览器的最新版本,谷歌 Chrome 99目前在Windows和Mac等所有平台上分发,除了Android和iOS(iPhone 和 iPad)等移动平台。

此版本为书签栏带来了新功能,以及我们可以在地址栏附近找到的新快捷方式。事实上,如果您已经更新了浏览器,您会立即看到新的书签管理器按钮。

最新版本的谷歌浏览器可用

新颖之处包括性能和页面加载方面的多项改进,以实现更快、更稳定的网络浏览体验。但是,最大的变化在于为这个流行的浏览器管理浏览器栏的新方式。

事实上,我们有一个按钮,不仅可以打开书签栏,还可以打开阅读文章列表。这样,他们可以保存这些备忘录并安静地关闭浏览器栏,而不会因为推迟工作而感到内疚。在任何时候,只需按下地址栏最右侧顶部的新按钮。

书签的性能优化和好消息

单击新按钮将打开一个包含两个选项卡或部分的菜单。第一个将显示我们保存在阅读列表中的文章(稍后阅读)。其次,我们有标记本身,因此简洁地显示。

严格来说,我特别喜欢这个实现。我发现自己很少打开标签和保存的页面以供以后阅读,因为我更喜欢充分利用屏幕区域,而没有条形占用空间。

从现在开始,我知道我不需要使用键盘快捷键来访问阅读列表和标签。只需访问位于与 Google 帐户关联的个人资料图片左侧的新按钮 - 在 Windows 和 Mac 上。

改进还包括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版本

除了明显的改进之外,Chrome 还简化了在 Android 和 iOS 等平台上的操作,以优化资源管理。根据谷歌的说法,打开 Chrome 时页面加载速度将提高 13%。

这些和其他性能和稳定性改进现在可用于所有平台。您现在可以从设置 - 安全检查更新您的浏览器,并自动进行安装。

最后,浏览器将重新启动,您将立即找到用于快速访问选项卡和阅读列表的新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