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2年Google Nest Hub可能配备可拆卸平板电脑

导读 谷歌的 Nest Hub 可以说是你能买到的最好的智能家居扬声器(和显示器)之一。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三款带显示屏的智能家居设备。9

谷歌的 Nest Hub 可以说是你能买到的最好的智能家居扬声器(和显示器)之一。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三款带显示屏的智能家居设备。9to5Google的一份报告现在声称,谷歌正在开发 2022 年的Nest Hub,它将配备可拆卸的平板电脑。

该报告称,谷歌的下一个 Nest Smart Display 将配备一个屏幕,可以从扬声器的底座上取下并作为平板电脑独立使用。像平板电脑一样使用屏幕后,您将能够将显示器停靠回智能家居扬声器的底座,并将其更多地用作传统的 Nest Hub 设置。

该报告随后详细介绍了谷歌此前通过向第二代 Nest Hub 和 Nest Hub Max 添加更多“界面元素”来改善 Nest Hub 体验。该报告引用了这些功能,称谷歌最近在 Nest Hub 中添加了一个应用程序抽屉(有点),现在智能家居扬声器还配备了一个功能丰富的网络浏览器,具有适当的网络浏览功能。

据熟悉谷歌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下一代 Nest Smart Display 将配备可移动的屏幕,可用作平板电脑。它连接到底座/扬声器上,用于外观更传统的智能家居设备。[...] 在发布方面,我们听说这款新的 Nest Hub 平板电脑附带了 2022 年。

这两个添加都可以作为这种设备的基础。然而,一个问题仍然没有答案。它将在什么操作系统上运行?谷歌目前拥有三大操作系统:Chrome OS、Android 和用于智能家居设备的 Fuchsia OS。

正如报告所引用的那样,对于这样的智能扬声器来说,Chrome OS将是一个耗电的操作系统。Android 将为许多应用程序打开大门,但它也需要耗电的硬件。虽然其他两个选项听起来不可行,但我们预计 2022 年的 Google Nest Hub 将在丰富版本的 Fuchsia OS 上运行。9to5Google表示,谷歌计划在 2022 年推出这款设备,所以也许我们会在Google I/O 2022上听到更多关于这款产品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