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nstagram再次推出时间顺序 但有一个问题

导读 几年前,Instagram删除了按时间顺序排列的提要,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算法提要,该提要旨在提高参与度并提供更多相关内容。绝大多数用户并不喜

几年前,Instagram删除了按时间顺序排列的提要,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算法提要,该提要旨在提高参与度并提供更多相关内容。绝大多数用户并不喜欢这一变化,因为 Instagram 开始显示更多无关紧要和推广的内容,而这些内容没有人要求,从而阻止人们看到来自朋友和他们关注的页面的图像。一个令人惊讶的变化是,Instagram 今天宣布了一个新的切换功能,允许用户切换回按时间顺序排列的提要,但有一个问题。

该应用程序的新版本引入了一个切换功能,可以在两个不同的提要之间切换。当用户点击顶部的 Instagram 徽标时,“关注”选项将允许用户查看该人关注的人员和页面按时间顺序排列的提要。第二个选项将允许用户查看来自收藏夹的帖子。用户最多可以将 50 人添加到他们的收藏夹中。还值得注意的是,来自收藏夹的帖子将始终获得优先权,并且在列表中的显示比其他帖子更高。

所有这一切的问题是这些选项都不是默认选项,您还不能将任何提要设置为在打开应用程序时默认打开。当用户打开 Instagram 时,将提供标准算法提要,并且每次都必须手动切换“关注”或“收藏”。Instagram 是否会改变主意并提供用户所要求的更多有用的选项,并且多年来一直在要求,这还有待观察。毫无疑问,新功能正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个选项回来了。

Instagram 最近做了一些相当大的改变,它宣布将停止 IGTV,以及单独的 Boomerang 和 Hyperlapse 应用程序,以专注于主应用程序中的 Instagram 视频。该社交网络还宣布将很快托管和展示 NFT,尽管它没有分享任何有关其工作方式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