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Pad Pro配备M2 芯片MagSafe充电预计今年推出

导读 苹果可能计划在今年 9 月至 11 月之间推出下一代 iPad Pro。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称,他在与苹果即将推出的产品相关

苹果可能计划在今年 9 月至 11 月之间推出下一代 iPad Pro。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称,他在与苹果即将推出的产品相关的信息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目前正在开发的 iPad Pro 将采用传闻中的 M2 芯片。虽然 M2 芯片有望让 iPad Pro 变得如此强大,但苹果今年也可能希望在其 iPad Pro 中添加 MagSafe 充电功能。

iPad Pro 产品线的最后一次重大升级是在 2018 年,当时苹果推出了重新设计,包括无边框显示屏、USB-C 端口和尖角。此后 iPad Pro 的设计大致相同,但苹果在去年的型号上使用 M1 芯片带来了更好的性能。Gurman 说,iPad Pro M1 于 5 月推出,据报道,今年的带有 M2 的 iPad Pro 将于 9 月至 11 月推出。

传闻今年 9 月至 11 月推出新款 iPad Pro 机型,这意味着苹果将花费一年多的时间来开发这款新机型。这个时间间隔应该表明重大变化即将到来。其中包括 M2 芯片,据报道,它在处理高端图形方面比 M1 更强大、更好。Gurman 此前曾暗示,Apple M2 处理器将采用与前代相同的八核架构,但具有更好的图形性能。但是,它无法与 M1 Pro、M1 Max 或 M1 Ultra 芯片的性能相匹敌。

许多报道称,Apple M2 芯片将首先在 MacBook 上首次亮相,可能是 MacBook Air,这意味着 M2 驱动的 MacBook 应该会在今年的 iPad Pro 之前上市。彭博社此前还表示,苹果计划在新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Mac mini 和 24 英寸 iMac 上使用 M2 芯片。然而,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对 MacBook Air 的预测却有所不同,他表示苹果可能会使用升级版的 M1 而不是 M2。这导致人们猜测,Apple 可能计划为某些设备将这个经过略微调整的 M1 版本重新命名为 M2。但具体情况尚不清楚。

在 3 月举行的“Peek Performance”活动中,Apple 推出了配备 M1 芯片的新 iPad Air,但对新的 iPad Pro 型号只字未提。它还推出了配备 5G、Mac Studio 和 Studio Display 的 iPhone SE。苹果已经推出了四款产品,而这才刚刚开始。古尔曼此前曾表示,就产品发布而言,2022 年将是苹果最大的一年。因此,更新的 iPad Pro 很可能会在今年推出。

今年的 iPad Pro 可能会配备无线充电功能和玻璃后盖。9to5Mac 的另一份报告援引熟悉该发展的消息人士的话称,虽然无线充电可能仍在进行中,但苹果可能已经放弃了玻璃后盖设计,改用带有玻璃 Apple 标志的铝制后盖。这个玻璃标志可以在即将推出的 iPad Pro 上启用无线充电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