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平板电脑即将在印度推出

导读 小米周二通过官方推文宣布在印度推出一款新平板电脑。虽然这家科技巨头尚未透露哪种平板电脑型号将进入印度市场,但我们认为它可能是自去年

小米周二通过官方推文宣布在印度推出一款新平板电脑。虽然这家科技巨头尚未透露哪种平板电脑型号将进入印度市场,但我们认为它可能是自去年以来已在中国上市的 Mi Pad 5。

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登陆页面显示了两天的计时器,届时公司可能会宣布有关平板电脑的更多细节或简单地推出它。该公司为即将推出的小米平板电脑创建了一个专用页面,带有“通知我”按钮。

Mi Pad 5 India 即将推出

小米去年 8 月在中国推出了小米平板 5 和小米平板 5 Pro。该公司很可能会推出 Mi Pad 5 作为该公司在印度的第一款平板电脑。也许,如果反应是肯定的,Pro 模型将在稍后推出。

相同型号的小米平板 5 可能会登陆印度海岸。它包括一个 11 英寸 LCD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 2560x1600,支持 120Hz 刷新率、HDR 10 和 TrueTone。它还支持杜比视界并运行 MIUI。Mi Pad 5 支持高分辨率音频和杜比全景声。

该设备配备 872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后面板上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13 像素传感器和一个 8 像素辅助镜头。

在定价方面,小米平板 5 的起价为 1999 元人民币,基本 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的价格大致相当于 23,000 卢比。配备 6GB RAM 和 256GB 存储的高端机型售价为 2299 元人民币,约合 26,300 卢比。

目前,尚无关于即将推出的小米平板电脑在印度定价的详细信息,但它可能价格适中且主要针对学生。可以肯定地说,随着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小米的目标是采用 Realme Pad 之类的产品,3GB RAM + 32GB 存储的 Wifi 型号起价为 13,899 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