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nePlus Ace配备Dimensity 8100和50MP相机

导读 我们经常看到步步高集团旗下的品牌推出重新贴标的原始设备型号。例如,即将推出的OnePlus Nord CE 2 Lite 的设计似乎是从Realme 9 P

我们经常看到步步高集团旗下的品牌推出重新贴标的原始设备型号。例如,即将推出的OnePlus Nord CE 2 Lite 的设计似乎是从Realme 9 Pro借来的,据说OnePlus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只不过是Oppo Find N rebadge。

同样,现在新的 OnePlus 设备已经成为新闻,它可能是Realme GT Neo3的重新标记模型。这款手机显然被称为 OnePlus Ace,公司首席运营官林芬硕已经在使用它。

在微博上,林芬寿在他的动态中分享了一张图片,有趣的是,他使用的设备是未发布的一加王牌。此外,流行的提示者 WHYLAB分享了智能手机的参考图片并分享了该设备的规格表。

根据提示者的说法,该设备的型号为 PGKM10,从规格来看,它是一款即将推出的中端手机。请注意,该设备几周前曾在中国的 3C 认证网站上看到过。

OnePlus Ace 或 PGKM10 设备被吹捧为具有 6.7 英寸的 OLED 面板。它可能是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打孔屏幕。据说该设备由联发科 Dimensity 8100 SoC提供支持。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是一个新的中端芯片组,我们在最近推出的 Realme GT Neo3 中也看到了它。

就光学而言,这款手机将配备 50MP IMX766 主镜头。其余相机传感器的细节尚未透露。电池方面,该设备可容纳 4,500mAh 电池,支持高达 150W 的快速充电。

除此之外,一加还没有明确透露这款手机的任何细节,但预计该公司将很快发布天玑 8100 手机,这可能就是这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