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一加10R 5G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 Max

导读 OnePlus 已经安排了 4 月 28 日的正式发布活动,该公司将与 OnePlus Nord CE 2 Lite 一起推出备受期待的 OnePlus 10R。现在,

OnePlus 已经安排了 4 月 28 日的正式发布活动,该公司将与 OnePlus Nord CE 2 Lite 一起推出备受期待的 OnePlus 10R。

现在,有关高端 OnePlus 10R(将在中国以 OnePlus Ace 推出)的更多细节已经通过该公司在其官方 Twitter 句柄上发布的一系列预告片浮出水面。

最新的预告片证实,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0R 5G 将由名为 Dimensity 8100 Max 的联发科天玑 8100 芯片组的定制版本提供支持,该芯片组专门针对 OnePlus 10R 的更好性能进行了优化。

尽管 OnePlus 尚未透露任何其他细节,但过去的报道表明,OnePlus 10R 预计将配备 6.67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50MP 三摄系统,16MP 前置摄像头,以及4,500mAh,支持 150W 快速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