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nePlus Nord Buds设计于4月28日在印度推出前揭晓

导读 OnePlus Nord Buds 将于 4 月 28 日与 OnePlus 10R 和 OnePlus Nord CE 2 Lite 一起来到印度。在发布之前,OnePlus 已经

OnePlus Nord Buds 将于 4 月 28 日与 OnePlus 10R 和 OnePlus Nord CE 2 Lite 一起来到印度。在发布之前,OnePlus 已经取笑了 Nord Buds 的完整外观,展示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耳塞的盒状外壳设计。OnePlus 采用了类似于 OnePlus 10R 的扁平化设计。据透露,OnePlus Nord Buds 将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

OnePlus 即将推出的耳塞看起来极简,并采用入耳式设计。耳塞的尖端使用硅胶覆盖物,而在每个耳塞的背面 - 在茎与尖端相交的点 - 有一个圆形区域,表面有光泽。但是,尚不清楚该区域是否支持手势导航,或者它是否只是用于控制耳塞的可点击按钮。

OnePlus Nord Buds 的充电盒顶部刻有品牌名称,但 OnePlus 标志却无处可见,至少在公司分享的照片中是这样。充电盒正面还有一个LED指示灯,用于指示充电状态。OnePlus 还确认了耳塞和外壳具有防汗功能,但尚不清楚它们是否有可用的 IP 等级。

虽然来自 OnePlus India 的有关 OnePlus Nord Buds 的信息以设计结束,但他们在中国的上市显示耳塞将配备 12.4 毫米驱动器,并且它们将支持延迟为 94 毫秒的游戏模式。由于距离 OnePlus Nord Buds 的发布还有几天的时间,该公司很可能会分享更多细节来进行宣传。显然,OnePlus Nord Buds 的完整规格和功能将在活动中公布。

除了 OnePlus Nord Buds 之外,OnePlus 还将在 4 月 28 日在印度举行的活动中推出 10R 和 Nord CE 2 Lite。OnePlus 10R 将是第一款使用联发科 Dimensity 8100-MAX 处理器的手机,该公司表示,该处理器旨在以持续的效率提供该领域的最佳性能。它也将是第一款提供高达 150W 快速充电功能的 OnePlus 手机。从本质上讲,一加 10R 将是更名的 Realme GT Neo 3。另一方面,一加 Nord CE 2 Lite 预计将是一加的首款价格低于 20,000 卢比的 Nord 手机。这意味着较低的中档规格,例如支持 33W SuperVOOC 快速充电的 5000mAh 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