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dmi 10A已经在中国上市

导读 Redmi 10A 将于 4 月 20 日在印度推出。在推出之前,已经透露了很多关于即将推出的廉价智能手机的信息。该设备还在亚马逊印度网站上

Redmi 10A 将于 4 月 20 日在印度推出。在推出之前,已经透露了很多关于即将推出的廉价智能手机的信息。该设备还在亚马逊印度网站上被取笑,也将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 mi.com 上提供。发售日期尚未公布。

Redmi 10A 已经在中国上市,我们预计同样的型号将在印度推出。它只是Redmi 10的精简版,过去几个月已经在该国上市。即将面世的 Redmi 10A 可能会比印度的 Redmi 10 便宜。

印度价格(预期)

Redmi 10 目前有两种变体。具有 4GB RAM 和 64GB 内部存储的基本型号售价为 10,999 卢比。具有 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第二款和高端手机售价为 12,999 卢比。

尽管 Redmi 10A 在印度的价格尚未公布,但有传言称其起价将低于 10,000 卢比。根据网络上流传的泄密和谣言,该设备的起价为 9,999 卢比,配备 4GB RAM + 64GB 存储的高端型号。具有 3GB RAM + 32GB 存储的手机基本型号预计售价约为 8,999 卢比。我们需要等待品牌公布最终定价。

规格

在全球范围内,Redmi 10A 配备 6.53 英寸 HD+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720×1600 像素,并带有水滴槽。它的正面包括一个 5 兆像素的射击器,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在后面板上,手机包括一个 13 兆像素的传感器和一个 LED 闪光灯。

它由联发科 Helio G25 处理器和用于图形处理的 PowerVR8320 GPU、高达 4GB 的 RAM 和 64GB 的内部存储驱动。以这个价格,可能没有任何可扩展的存储支持。在软件方面,Redmi 10A 可在基于 Android 11 的 MIUI 12.5 定制皮肤上运行,开箱即用。

这款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包装盒内支持 10W 充电。它还包括后置指纹传感器、3.5 毫米音频插孔、4G LTE、Wi-Fi、蓝牙 5.0、微型 USB 端口和 GPS 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