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WhatsApp的新功能迟到了

导读 WhatsApp 是这个星球上最受欢迎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之一。全球有数十亿人每天使用 WhatsApp 进行联系。尽管有大量用户使用其平台,但 Wh

WhatsApp 是这个星球上最受欢迎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之一。全球有数十亿人每天使用 WhatsApp 进行联系。尽管有大量用户使用其平台,但 WhatsApp 并不总是第一个为该平台带来新功能的人。该公司再次在追赶游戏,因为它宣布了消息平台的一些新功能,其中一些功能已经在其竞争对手的应用程序中可用。

社区

WhatsApp 宣布它最终将很快推出社区功能——这是我们自去年以来一直听到的消息。WhatsApp表示,社区功能将允许用户“将不同的群体聚集在一个保护伞下”。

例如,WhatsApp 社区将在学校等组织中派上用场,学校校长可以将所有家长聚集在一起,分享必读更新,并就特定课程、课外活动或志愿者需求建立小组。还有特定的社区功能。社区管理员将能够一次向所有群组发送公告消息。WhatsApp 表示,社区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高达 2GB 的文件共享、消息反应等

除了社区功能之外,WhatsApp 还宣布了其他几项功能,这些功能将在接下来的几周或几个月内为该应用程序让路。WhatsApp 终于宣布它正在开发消息反应功能,该功能已经开发了六个多月。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Reactions 允许用户“快速分享他们的意见,而不会在聊天中充斥着新消息”。目前,WhatsApp 用户将可以使用六种表情符号,包括竖起大拇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