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nePlus Nord 3:这些是智能手机的主要规格

导读 OnePlus 的下一个顶级中档成员即将推出。一加 Nord 3 的发布临近,信息泄露推进了其主要规格。OnePlus Nord 3 将支持 150W 快速充

OnePlus 的下一个顶级中档成员即将推出。一加 Nord 3 的发布临近,信息泄露推进了其主要规格。

OnePlus Nord 3 将支持 150W 快速充电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报道了 OnePlus 的一款神秘智能手机将以 150 W 的惊人充电功率上市。Android Central 网站声称这将是 OnePlus Nord 3。

现在,数字聊天站泄密者负责终端的其余主要规格。通过社交网络微博,他声称该终端将由联发科天玑 8100 处理器控制。

该智能手机还将配备由京东方开发的 6.7 英寸平板 AMOLED 屏幕。它将具有 2412 x 1080 像素的分辨率,前置摄像头将安装在中央打孔中。预计它的刷新率也将达到 120Hz。

除了上述处理器,OnePlus Nord 3 还将拥有高达 12GB 的 RAM 和 UFS 3.1 存储。根据该消息来源,以 150 W 充电的电池将具有 4500 mAh 的容量。

在摄影部分,它将配备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配备索尼 IMX766 传感器和 f/1.8 光圈。这将伴随着 8 和 2 MP 辅助摄像机。前置摄像头为 16 MP。

智能手机将配备 X 轴线性振动电机和显示屏内光学指纹传感器。一加 Nord 3 可能基于 Realme GT Neo3,后者将于 3 月 22 日在中国推出。但根据 Gizmochina 网站,一加 Nord 3 只能在 5 月至 6 月之间全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