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QOO 9已在全球市场推出全新凤凰橙配色

导读 当 iQOO 今年早些时候在全球市场推出 iQOO 9 智能手机时,该手机推出了两种不同的配色,称为 Alpha 和 Legend。现在,该公司又推出

当 iQOO 今年早些时候在全球市场推出 iQOO 9 智能手机时,该手机推出了两种不同的配色,称为 Alpha 和 Legend。

现在,该公司又推出了第三种颜色,称为 Pheonix Orange,它采用磨砂 AG 玻璃,只要后面板暴露在紫外线下,它就会从白色变为橙色——这一功能显然受到最近Vivo V23 5G 的启发(评论) .

除了美学差异外,这款手机与其他颜色版本具有完全相同的规格表。因此,这款手机将保留相同的 6.56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提供 FHD+ 屏幕分辨率、120Hz 刷新率以及对 10 位色深的支持。至于自拍,它还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在成像方面,iQOO 9 采用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48 兆像素主摄像头(带万向稳定器)、13 兆像素超宽单元以及一个 13 兆像素人像摄像头。

该手机由八核Snap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与内存部门的最高12GB RAM和256GB内置存储配对。为了让它保持点亮状态,它配备了 4,350mAh 电池,支持超快的 120W 充电速度。

在印度市场,iQOO 9 的 8GB+128GB 起价为 42,999 卢比(577 美元),12GB+256GB 的起价为 46,999 卢比(63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