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 Z Flip 4倾向于采用比Galaxy Z Flip 3更大的显示

导读 尽管有多家 OEM 销售可折叠智能手机,但引领市场的是三星。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包括更广泛的可用性、更好的耐用性、良好的软件以及最

尽管有多家 OEM 销售可折叠智能手机,但引领市场的是三星。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包括更广泛的可用性、更好的耐用性、良好的软件以及最重要的可负担性。由于上述原因, Galaxy Z Flip 3目前是全球最畅销的可折叠手机。看起来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希望通过引入改进来通过 Galaxy Z Flip 4 继续这种势头。

Galaxy Z Flip 3 的缺点之一是其 1.9 英寸的保护盖显示屏。虽然外屏比初代Galaxy Z Flip和Galaxy Z Flip 5G的 1.1 英寸面板大,但为了更好的可用性,它仍然很小。

三星希望通过在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lip 4 上实施更大的覆盖屏幕来解决这个问题。根据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 的Ross Young的说法,Galaxy Z Flip 3 的继任者的外接显示器将大于 2 -英寸。

如果事实证明这是真的,我们可以期待该公司允许用户充分利用具有新软件功能的更大的外部画布。此外,据说Galaxy Z Flip 4的电池容量也比其前身稍大。

话虽如此,我们距离推出新的三星可折叠产品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因此,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天内更多地了解它们。我们预计很快就会出现更多谣言、泄密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