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pple AirPods Pro 2和AirPods Max新颜色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导读 苹果AirPods系列下的音频产品阵容大获成功,营收达数十亿美元。该公司现在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下一代产品。Apple AirPods Pro 2 已

苹果AirPods系列下的音频产品阵容大获成功,营收达数十亿美元。该公司现在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下一代产品。

Apple AirPods Pro 2 已经上市几个月了,预计将于去年正式上市,但传闻中 TWS 耳塞的推出并没有在那个时候发生。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Power On 时事通讯中的一份新报告暗示它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此前有传言称,下一代 Apple AirPods Pro将于今年下半年,即 2022 年下半年上市,我们现在对这款耳机的上市时间比较窄。

该报告进一步补充说,除了 AirPods Pro 2,该公司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AirPods Max 耳机,该耳机具有全新的设计和新的颜色选择。

考虑到 AirPods Pro 的原始型号也是在 2019 年秋季由 Apple 推出的,秋季的发布时间表是有道理的。由于已经过去三年左右,用户并不打算升级,一些原始型号的购买者可能会面临电池问题。

至于耳机,预计它们将与 Apple Watch 一起配备用于健身追踪功能的运动传感器。它将有一个改进的设计,消除掉在耳塞下方的茎。

预计它还将由升级的芯片供电,该芯片带来先进的音频相关功能,如主动降噪和更多改进,从而延长电池寿命。可能会支持 Apple Lossless Audio Codec (ALAC),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这将是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推出的第一款支持无损音频的 TWS 耳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