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中兴Axon 40 Ultra旗舰手机现已在Giztop发售

导读 ZTE Axon 40 Ultra 是中兴最新的旗舰手机,现在仅在 Giztop 上以 899 美元的起价出售。中兴 Axon 40 Ultra 配备 6 8 英寸 A

ZTE Axon 40 Ultra 是中兴最新的旗舰手机,现在仅在 Giztop 上以 899 美元的起价出售。

中兴 Axon 40 Ultra 配备 6.8 英寸 AMOLED 无缝 FHD+ 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它由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八核处理器提供支持,具有多种内存选项,即。8GB / 12GB / 16GB LPDDR5 RAM 和 256GB / 512GB / 1TB 内部存储。

这款手机配备三个 64MP 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16MP 自拍摄像头。它由5000mAh电池供电,支持80W快速充电和Quick Charge 4+。其他功能包括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双频 5G 和基于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的 MiFavor 12。

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您现在可以在 Giztop 以 899 美元的价格购买ZTE Axon 40 Ultra。请注意,此价格仅适用于基本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