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摩托罗拉Edge X30 Champion Edition发布

导读 早在 2021 年 12 月,联想和摩托罗拉就率先在其旗舰Moto Edge X30智能手机中搭载高通最高端骁龙 8 Gen 1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该设备

早在 2021 年 12 月,联想和摩托罗拉就率先在其旗舰Moto Edge X30智能手机中搭载高通最高端骁龙 8 Gen 1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该设备随后作为摩托罗拉 Edge 30 Pro 在全球市场上推出,并大张旗鼓。

然而,在推出 6 个月后,2022 年的 Android 旗舰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因此,今天联想在中国市场发布了摩托罗拉 Edge X30冠军版(12GB+512GB),仅售 3299 元人民币(490 美元)起,北京时间 5 月 11 日上午 10 点首发,该设备将上市早鸟购买者仅需 2999 元人民币(445 美元)。

联想表示,Moto Edge X30 Champion Edition 的数量有限,因为该设备是该公司产品的限量版产品。

那么Moto Edge X30 Champion Edition有哪些亮点呢?与标准版 Moto Edge X30 的 128GB 和 256GB 内存配置相比,该设备将配备 512GB 的快速 UFS 3.1 存储。Moto Edge X30 Champion Edition以低廉的要价成为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 512GB 存储智能手机,配备高通公司最高端的 Snapdragon 8 Gen 1。

除此之外,Moto Edge X30 Champion Edition 的大部分规格只是标准版的重复。Moto Edge X30提供旗舰级 10 位144Hz 10 位 AMOLED 显示屏,具有 DC-Dimming、HDR10+ 支持、快速 576Hz 触摸采样率和 100% DCI-P3 色域超限。

Moto Edge X30的摄影能力也很强大,它配备了 50MP+50MP+2MP 三重摄像头设置。该设备配备 50MP OmniVision OV50A40 主传感器、50MP 超广角 FOV 传感器和 2MP 人像景深传感器。

该设备还配备了一组强大的立体声扬声器,因为音频体验已通过 Snapdragon Sound 和杜比全景声支持认证。Moto Edge X30拥有 5000 毫安时的大电池,再加上公司的 68W 充电,设备可以在 13 分钟内从 0% 充电到 50%。

摩托罗拉 Edge X30将运行该公司基于 Android 12 的开箱即用的 MyUI 3.0 操作系统。如果您有兴趣为自己购买标准的Moto Edge X30,现在可以在 Giztop 订购这款手机,仅需4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