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 Z Fold4的首批渲染图揭晓

导读 三星 Galaxy Z Fold4 的第一批渲染图已经出现,展示了新折叠屏的设计可能是什么样子。其他传闻表明,新终端也将比其前身 Galaxy Z F

三星 Galaxy Z Fold4 的第一批渲染图已经出现,展示了新折叠屏的设计可能是什么样子。

其他传闻表明,新终端也将比其前身 Galaxy Z Fold3 更轻、更薄。

三星 Galaxy Z Fold4 的首批渲染图揭晓

三星 Galaxy Z Fold4 的第一批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展示了新折叠屏将采用的设计。这些图像由 OnLeaks/Smartprix 合作伙伴共享,并显示相机设置现在直接内置在后面板中,与 Galaxy S22 Ultra 的风格非常相似。

这种新配置似乎也暗示了新传感器的引入。顺便说一句,之前的谣言已经升级,因为 Galaxy Z Fold4 可能会继承 Galaxy S22 Ultra 中目前存在的 108 兆像素传感器。

另一方面,新的可折叠产品也有望比其前身具有更方形的形状。另一个消息是 Galaxy Z fold4 也将比之前的机型更薄更轻。请记住,Galaxy Z Fold3 的重量为 271 克,而且似乎继任者会将该重量减少几克。

最后,一些传闻甚至暗示三星将从双铰链设计转向单铰链机制。变化的根源是希望使新折叠更加紧凑和坚固。

我们对 Galaxy Z Fold4 的了解

此前,其他传闻已经提出了一些我们可以期待在 Galaxy Z Fold4 上看到的规格。例如,Leaker Ice Universe 最近表示,新的可折叠手机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处理器。

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高通高级芯片的改进版预计将比其前身快 10%,并且更节能且过热问题更少。

Galaxy Z Fold4 据说还有一块4270 毫安时的电池,分为两个包,一个是 2002 毫安,另一个是 2268 毫安,此外还支持 S Pen。

此外,如前所述,Galaxy Z Fold4 的后置摄像头配置中应包括 Galaxy S22 Ultra 的108 兆像素传感器,以及分辨率为10 兆像素和 3 倍光学变焦的远摄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