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 S23 Ultra可能会搭载该品牌的200兆像素传感器

导读 很快,三星将能够为其新的 ISOCELL HP3 传感器提供 200 兆像素的 Android 智能手机。现在有新消息称,Galaxy S23 Ultra 系列的下

很快,三星将能够为其新的 ISOCELL HP3 传感器提供 200 兆像素的 Android 智能手机。

现在有新消息称,Galaxy S23 Ultra 系列的下一个顶级产品可能是该品牌的第一个包含巨大传感器的终端。

配备 200 兆像素传感器的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根据最新传闻,具有 200 兆像素分辨率的 ISOCELL HP3 传感器正处于生产的最后阶段。巨大的传感器的制造由三星机电负责,三星电机负责生产 70% 的工作,三星电子负责剩余的 30%。

该品牌于 2021 年宣布了该组件,预计将于 2022 年底上市,很可能由第三方品牌推出。但与此同时,新信息表明即将推出的旗舰 Galaxy S23 Ultra 可能是韩国品牌第一款展示新型 200 兆像素传感器的智能手机。

如果此信息得到确认,与之前的型号 Galaxy S22 Ultra 相比,这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更新,后者具有 108 兆像素的传感器。如果此更新还包括性能、内存和集成镜头方面的改进,那就更好了。

另一方面,苹果还有望升级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的光学元件,包括新的 48 兆像素传感器,以及更多的图像捕捉技术。如果两个品牌都押注于摄影争论,那么预计这两个终端之间将在这一领域展开激烈的竞争。

三星 ISOCELL HP3 可能会在 2022 年底上市

ISOCELL HP3 将接替三星目前的 ISOCELL HP1,但遗憾的是,新传感器的技术规格尚不清楚。然而,预计它的尺寸将与其前身相同,为 1/1.22 英寸。

另一方面,尽管有传言称它已集成到 Galaxy S23 Ultra 中,但三星的新传感器可能会在上述智能手机之前上市。这一切都是因为下一个顶级 Galaxy 系列预计要到 2023 年 2 月才会在全球推出。

按照传统,三星通常不会首先在市场上提供此类组件。从这个意义上说,新的 ISOCELL HP3 更有可能通过小米出现在市场上,我们知道,小米喜欢押注强大的光学规格。

有专家指出,今年年底,三星的新传感器将到达终端用户手中。考虑到这两条信息,ISOCELL HP3 可能会出现在今年年底推出的小米系列的顶级产品中。也许是小米 13 Pro,谁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