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pple iPhone 14 Pro机型可能会带来一些惊喜

导读 2022 年 9 月,我们将了解新一代苹果 iPhone 14手机,四款机型正在筹备中。然而,信息和谣言的泄露让我们可以用新的元素来拼凑这个谜

2022 年 9 月,我们将了解新一代苹果 iPhone 14手机,四款机型正在筹备中。然而,信息和谣言的泄露让我们可以用新的元素来拼凑这个谜题。现在,我们了解到Apple iPhone 14 Pro机型可能会带来一些惊喜。

更具体地说,在两种 Pro 型号中,由于边缘或边框的减少以及手机顶部的凹槽尺寸的减小,我们可以拥有稍大的屏幕。但是,只有 Pro 型号才能利用这一变化,这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

Apple iPhone 14 Pro 机型上更大更好的屏幕

正如泄密者 Ross Young在 Twitter 上所说,iPhone 14 Pro 将配备 6.12 英寸对角线屏幕。也就是说,它的显示屏将比当前 iPhone 13 Pro 中的 6.06 英寸屏幕略大,这会让用户感到满意。

同样,与当前 Apple iPhone 13 Pro Max 机型的 6.68 英寸屏幕相比,Apple iPhone 14 Pro Max 机型的 6.69 英寸屏幕也将稍大一些。同样,这要归功于槽口尺寸的减小。

由于缺口引起的中断减少,屏幕有用尺寸的这种轻微增加是可能的。也就是说,我们将在手机顶部有两个孔用于前置摄像头以及 Face ID 所需的传感器。同时,边框也可以在 2022 年缩小,以更好地利用空间。

只有 Pro 型号将配备新的 Apple A16 仿生处理器

虽然下一代不应该使用内置在屏幕中的摄像头,但对于前置摄像头来说,刘海的减少将是显着的。这种可能性可以赋予新款 iPhone 更现代的外观并与 Android 竞争对手保持一致。

此外,我们还将在 Pro 型号中找到库比蒂诺巨头的新处理器。显然,Apple 将在 iPhone 14 的基本型号中保留其 A15 Bionic,可能会有所改进。因此,对于那些寻求最大功率和性能的人来说,Pro 型号将在 2022 年更具吸引力。

这将是 Apple 第一次在同系列的新 iPhone 机型中使用不同的处理器,这还不包括 SE 机型。还应该注意的是,我们将在 Pro 型号中对相机进行最大的改进。

还应该注意的是,今年我们有上述四种型号,没有新的迷你型号。反过来,我们将为寻求更大屏幕的消费者提供 iPhone 14 Max。

预计苹果 iPhone 14 代价格将上涨

令消费者不悦的是苹果手机系列价格可能上涨。根据之前的传言,所有型号的涨幅可能为 100 美元,可能直接相当于欧元。

简而言之,我们将在 Apple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上配备更好的摄像头,从 12 MP 到 48 MP。与基本型号中的 A15 相比,我们将拥有更好的 A16 仿生处理器,以及前面板的不同外观。

另一方面,预期的价格上涨可能会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基本型号,尤其是现在为那些喜欢更大屏幕的消费者推出了新的 Max 型号。

最后,如果 Apple 保持其通常的日历,这些移动设备的展示只会在 2022 年 9 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