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设计变更将使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拥有更大的屏幕

导读 网络世界中关于苹果下一代 iPhone 的谣言比比皆是。现在是时候揭晓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机型的其中一种规格了。显然,

网络世界中关于苹果下一代 iPhone 的谣言比比皆是。现在是时候揭晓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机型的其中一种规格了。

显然,这两种型号的屏幕都将比它们的前辈更大,这将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规格。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获得更大的屏幕

尽管苹果公司只会在 9 月份发布其下一代智能手机,但越来越多的传言暗示了这些机型将采用何种规格上市。

这一次,爆料来自负责 DSCC 公司的罗斯·杨,他在社交网络 Twitter 上发布了最新消息。据官方称,iPhone 14 Pro 将配备 6.12 英寸屏幕。对屏幕上具有 6.06 英寸的先前型号的更新。

Young 还补充说,iPhone 14 Pro Max 也将进行同样的升级,并显示 6.69 英寸的屏幕。然而,这将是一个最小的升级,因为之前的型号配备了 6.68 英寸的屏幕。

但罗斯杨走得更远,解释了苹果如何在不影响终端尺寸的情况下设法集成更大的屏幕。这位官员解释说,相机凹口设计的变化允许增加屏幕空间,当然还有观看。

回想一下,库比蒂诺公司此前曾宣布,将在第 14 代 iPhone 中改变其 Pro 型号的设计,选择药丸形切口来容纳摄像头和面容 ID 传感器。

更大的屏幕可以转化为同样更大的观看空间,这始终是任何智能手机上的一项资产,用户往往会接受得很好。

苹果将​​在 iPhone 14 系列中区分 Pro 机型和非 Pro 机型

然而,其他谣言也表明,苹果打算在新一代 iPhone 中将其基本型号与 Pro 型号区分开来。因此,最先进的终端将具有 120 Hz ProMotion 刷新率,而基本型号不会集成此规范。

它们在集成处理器上也将是不同的。Pro 型号将采用新的 A16 芯片,但基本型号将保留 A15 Bionic,它可能会有一个新的商标名称。

在光学方面,也会有很大的不同。Pro 型号可能配备 48 兆像素传感器和 8K 视频录制的显着改进。另一方面,基本型号可能会保留 12 兆像素传感器,但可能会引入更多技术来捕捉更高质量的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