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Vivo X80系列确认将于5月18日在印度推出

导读 在最近在中国和全球市场推出旗舰产品 Vivo X80 系列后,Vivo 很快宣布这些手机即将登陆印度。该公司今天透露,Vivo X80 系列将于 5

在最近在中国和全球市场推出旗舰产品 Vivo X80 系列后,Vivo 很快宣布这些手机即将登陆印度。该公司今天透露,Vivo X80 系列将于 5 月 18 日在印度推出。以下是详细信息。

Vivo X80 系列现在来到印度

vivo宣布,由X80和X80 Pro组成的vivo X80系列将于5月18日中午12点上市。Vivo X80 系列将可通过 Flipkart 购买,这已通过专门的微型网站确认。

旨在“重新定义电影摄影”的全新 Vivo X80 系列配备了该公司的V1+ 成像芯片,有助于增强低光摄影并使生成的图像更加明亮。如前所述,这些相机由蔡司提供支持,并具有多种相机功能,如蔡司经典人像镜头效果、蔡司电影散景、蔡司自然色彩 2.0 等。还有蔡司 T* 涂层可避免重影和杂散光问题。

X80 包括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带有索尼 IMX866 RGB 传感器和 OIS 的 50MP 主摄像头、一个 12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12MP 人像镜头。X80 Pro 配备四个摄像头,包括一个支持 OIS 的 50MP 三星 GNV 传感器、一个 48MP 超广角镜头、一个 12MP 人像镜头和一个支持 OIS 的 8MP 潜望镜镜头。

虽然 Vivo X80 Pro 有两种芯片组变体:Snapdragon 8 Gen 1 型号和联发科 Dimensity 9000 型号,但 X80 仅包含 Dimensity 9000 芯片组。这两款手机均配备6.78 英寸三星 AMOLED 2K E5 LTPO 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并配备高达 12GB 的 RAM 和 512GB 的存储空间。

两者都支持 80W 快速充电技术,但 X80 配备 4,500mAh 电池,而 Pro 型号则配备更大的 4,700mAh 电池。至于价格,没有具体的说法,但您可以期待 Vivo X80 系列的起价低于 60,000 卢比,以与OnePlus 10 Pro、Realme GT 2 Pro、小米 12 Pro等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