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发布6G研究白皮书

导读 在我们等待印度 5G 商用的同时,三星电子现在发布了一份白皮书,强​​调了其获得全球 6G 频段的战略,这被认为是下一代通信技术。这家

在我们等待印度 5G 商用的同时,三星电子现在发布了一份白皮书,强​​调了其获得全球 6G 频段的战略,这被认为是下一代通信技术。这家韩国巨头在其题为“6G 频谱:扩展前沿”的最新论文中概述了其“实现 6G”并实现其最终目标的计划。这是详细信息!

三星发布 6G 研究白皮书

三星将 6G 通信描述为下一代通信技术,可用于开发“真正沉浸式 XR”,这是一种基于个人所有五种感官的虚拟现实体验,“3D 高保真移动全息图和数字复制”技术可以在虚拟环境中复制人、物体和空间。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并保护 6G 频谱,三星正在考虑评估所有可访问的 6G 频段,范围从低频段(低于 1GHz)和中频段(最高 24GHz)到高频段(24GHz 至 300GHz)。该公司还建议将现有的基于 3G、4G 和 5G 频段的网络转换为与即将到来的 6G 技术配合使用,并表示研究 6G 技术的规则和法规将在商业推出后改善运营和服务。

三星还表示,范围从 7GHz 到 24GHz 的中频将为用户提供更快的速度和合理的覆盖范围。虽然目前正在研究亚太赫兹频段(92GHz 至 300GHz)以​​支持超高数据速率。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详细介绍了其对各种 6G 相关技术的研究。其中包括对亚太赫兹频段通信、跨分双工 (XDD)、全双工、能量转换 (AI-ES)、人工智能 (AI-NC) 和可重构智能表面 (RIS) 的研究。

此外,三星还宣布将于 5 月 13 日举办首届三星 6G 论坛。它将在 YouTube 上进行直播,在活动期间,许多行业专家、研究人员和三星工程师将分享有关即将到来的通信技术的更多细节。您可以在这里注册参加活动。

三星预计其对 6G 技术的研究将在 2028 年完成。公司认为 6G 技术和服务的大规模商用将在 2030 年完成。